跳到主要內容

LINE小遊戲~~POKOPANG技巧與心得


 [本文最下方有近況更新]

Screenshot_2013-10-07-00-02-59 

7月底時因為跟朋友每次出來都在看他玩手機遊戲
其實我一直都是玩線上遊戲為主,
天堂 CS WOW LOL D3
中間還有玩一些 墨香 絲路 等有的沒的

很少碰手機遊戲 CANDY算有玩一下,畢竟朋友玩得很多

7月當時D3巫醫巔峰100武僧95後,也打到20E的寶了
想說休息一下
意外就被朋友帶入POKOPANG這款小遊戲

當時搜尋了一下 臺灣有網友分享
不過他也是說看國外的分享,只是也不留連結
自己搜尋後POKOPANG TIPS
很快找到原文 http://dienwong.wordpress.com/2013/07/21/tips-tricks-for-line-pokopang/
但發現 中文翻譯的已經加入了網友的心得
我個人是覺得 英文原PO的訣竅的用詞比較準確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參考

而這邊我也說一下自己玩的經驗

Google play上的Poko Pang說明
■玩法簡介
以一筆畫的方式將3個以上相同顏色的方塊連在一起消掉之後,方塊將會彈出蔬菜水果,攻打侵襲村莊的凶猛怪獸。您也可以將蔬菜水果升級,增加您的攻擊力!
另外,玩家可以召喚動物幫手,共同打擊怪獸!
玩家總共可以召喚3之動物幫手,玩幾關之後,將會自動開通第一個的動物幫手的欄位
玩家可以比誰獲得高分,以及打到怪獸數量


一開始玩這款遊戲
建議一開始就邀50個朋友來玩
只要發送50個邀請(對方不一定要玩),傳送LINE的遊戲訊息通知,就可以免費獲得最高攻擊力的熊
但過濾一下對象,避免打擾朋友
同時,每發送一個邀請,就可以獲得1000個櫻桃,櫻桃可以抽動物幫手,也可以提升蔬菜水果的攻擊Level
對於一開始的玩家來說,初期就可以先獲得50000櫻桃,又有免費高攻擊力的動物,這樣效益比較大,櫻桃可以幫助你提升攻擊力,初期升級也快

 Screenshot_2013-10-06-22-29-22
遊戲時獲得的櫻桃該抽動物幫手,還是提升蔬菜水果的攻擊力呢?
動物幫手抽要靠運氣,剛開始玩可以抽幾支試試看,畢竟要6000櫻桃,其餘先提升攻擊力再說,因為一開始蔬菜水果需要的櫻桃少
先提升水果攻擊力,這樣一開始破關比較快(我朋友比我早玩很久,他第一隻就抽獅子,運氣阿)
初期,因為玩家的欄位也不多,所以也不是很重要,建議的話,等開第二個動物幫手欄位再抽動物幫手也不遲
等到後期,就看自己選擇了
記得,鑽石別亂用,後面解釋


 基本遊戲時技巧
連續消除方塊,維持COMBO是最基本的技巧,會顯示在畫面左上方,遊戲一開始盡可能提升先提升COMBO數,當你畫的慢一些,COMBO將會中斷
一開始速度要保持好,不然容易中斷,後面COMBO高的時候,中斷的時間會稍微長一些些
我最高有到79 COMBO,
朋友則可以達80COMBO,但畫的快,很難畫出長的連線,基本分數會有一定水準,但要更高分難,通常遊戲結束,基本上應該都要達60 COMBO以上
此外,快進入COMBO TIME時,遊戲音效會變急促

在COMBO TIME時,此時消的方塊會比較多,畫的方塊周邊也會消掉,可以提升消的方塊數量
每次畫方塊最好能維持7個以上,因為7個可以產生一個黃色火焰的炸彈,10個則可以產生藍色火焰的大炸彈

重要的事,引爆炸彈的時機最好在20 COMBO之後,分數才高,或是遊戲接近讀秒時,不要等到時間結束讓最後BOUNDS TIME去炸,分數會很低。還要注意的是,每次畫方塊連線的最後一筆盡量停在中間區域,而不要停在左右兩側,也就是從4邊往內畫因為引爆炸彈時,炸彈在中間,這樣炸掉的方塊多,分數才高,炸彈再上下左右四邊分數會稍低
40 COMBO後炸彈在中間引爆,我記得都有5萬多分
彩虹可以隨機消除某色方塊,玩家可以參考英文版的描述 
要在哪麼趕的時間內,要讓彩虹的效益發揮最大,我覺得挺難的
我的玩法通嘗試找不到連線長的同色方塊時,趕緊用一下,另外,有時彩虹太上面也會讓連線不易產生,我也會壓掉
■當出現LUCKY時,會自動炸方塊,聽到聲音時,盡量維持畫線長一點,但通常畫一半才聽到聲音,要改也來不及,但也就盡力畫長一些
遊戲每段時間都會有優惠活動,為了讓效益最大,有些時候,可以等優惠活動來拼
最重要的是開動物幫手欄位,優惠時第二格,第三格會減少15個鑽石
其他還有5000櫻桃可以抽動物幫手,比平常少1000
還有櫻桃加倍、經驗加倍等


得到鑽石的方法,每次升級會得到一個鑽石,新打倒怪物也會
另外遊戲一些特殊技能也會用到鑽石,所以請省著用,當然鑽石也有特價時段
你可以花錢去買,每個人玩遊戲的心態不同,大家看自己的經濟能力用吧,畢竟賺得錢多,年薪百萬以上,花小錢減少花遊戲過程的時間
省下的時間成本可以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沒錢的人,娛樂娛樂,建議就不要了,當然,你很熱愛這款遊戲,那也不阻止了,如果要玩幾個月,就當過去玩遊戲繳月費


解完每日任務,會有送櫻桃的機會,我最高畫到1398,轉到乘5的話,就有6990了!!!可以先SPIN一次,後面就要花鑽石了,剛完的時候,很容易搞不清楚,就把鑽石花掉,殘念

Screenshot_2013-10-05-20-19-33
PS,現在未SPIN之前,可以畫到1765,最高則是14XX轉到乘5,記得7000多吧

■■■進階高分技巧■■■
基本技巧OK,基本上,隨著等級的提升,現在(Stage 73,水果攻擊力79),我在沒有任何道具、特殊效果時,可以玩到破200萬分
平時分數大約在130-160
但要更高分需要有一些技巧與運氣 

一、基本上,5個道具全開(召喚朋友動物幫手、雙彩虹、加5秒、五色方塊變四色、炸彈都變大炸彈),就有機會拿高分,要就全用,效益才大

二、但要更高分,最好要拼兩次,第一次玩到沒有超過前次分數時,遊戲會提示你要不要用鑽石延長10秒,如此一來,就有機會突破前高

三、另外,在每次單數關升級時,遊戲會送一次免費的特殊效果FREE TRIAL,像是一開始有五個雙彩虹、時間炸彈、小畫家等等當然,這些效果也會在遊戲開始前詢問是否用鑽石購買(鑽石用途很大阿)
Screenshot_2013-10-06-21-33-15
大概在9月中,我最高分已經玩到290萬分,不過9月初我看百度就有人貼圖到290萬,還有人說他有16之獅子
10月初,目前玩到340分,但我朋友可以衝到380萬分
而動物幫手方面,我香港朋友之前玩得很早,8月時已經就蔬菜水果攻擊力LV70滿,好厲害(前幾天才解鎖到LV 80)
而且,她抽動物幫手抽很大,獅子也是17支,還有26隻斑馬跟32隻袋鼠



高手真的很多阿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臺灣區LINE大頭目也是個狠角色呢



看影片更清楚!!!
網友太郎 田中8月4日上傳

網友真一 御影池9月17日上傳

其實,去Youtube上看有1300的破解神人
也有很多人拍下790、690多萬分的影片,所以五百多萬是很基本的分數,我有用加10秒應該分數可以到達差不多,不算太難,每個人都行,但也要多嘗試幾次
從上面影片中的高手示範來看,搭配新道具後,分數破千應該不難

2014.10 另外補上幾張高分圖











遊戲解除安裝、重新下載後,才能變成新版,Delli血量明顯變少,順利打倒


[10月7日補充]
升級LV.110,分數微幅提升

















心得:等升120等-應該更好拿高分(不然好花鑽石=.=)

此外,我有看到日本玩家的月初的影片是138X萬分(也打倒Badra),不過他已經120滿等,所以BOUNDS也比較高,另外一王打倒次數也有1600次

[10月9日補充]
今日找到日本玩家在網站發起的活動,裡面有一個排行,這是需要認證的加入
現在前一百名,都在1250萬分以上
我的成績在他們的排行中大約70多名,看起來這個排行還挺真實的,等120滿等我有信心破1500,不過他們前七名都破2000萬分,這真猛><
至於打倒魔王的進度,前六名都有打倒TARSIER

此外,雖然語言不通,不過艱辛的嘗試之下也成功加入
昨天500日的活動, 從110升級到114

目前排名72,他們並分成四隊競賽
話說6、7月時,我玩POKOPANG都只是每週衝一次高分,900多萬就去RANGERS了
也因為沒有加入POKO同好的群組,都自己在玩、自己嘗試高分技巧,升級也慢慢來,現在終於對這款遊戲又有點鬥志了





話說每日任務1300的櫻桃限制調高了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TSMU TSUM新手如何起步往金幣、高分邁進,2大要領讓你知

從Pokopang到Tsum Tsum 才剛完一個月Tsum,看老婆玩,無聊入坑 2017年10月中剛玩 第一日 ,先照著遊戲提示玩個幾場,瞭解一下遊戲內容,然後依照以往Line遊戲的經驗,邀空頭好友拿金幣,然後金幣目的就是為了抽Tsum角色, 但發現效益沒想像高,於是有了一點遊戲概念後,開始上網爬文, 想抽到好的角色,又不太清楚於是上網爬文, 簡單整理就是,高分要仙度瑞拉。 在我2017年10月中到2018年2月中,這五個多月完的經驗,都是比較沒有爭議的部分, 但問題就是要先抽到仙度 ,個人直到2018年2月才抽到一支,Orz。 賺金幣方面,網路上大多都說是野獸,也有 絕地 路克,我雖然剛玩,但看了Youtube上玩家的影片, 對於遊戲的理解是,大多Tsum技能等級的重要性很高,對於新手的我而言,許多都不太實際 , 像是野獸要都說要4級以上才好賺錢。 其實,賺金幣有兩個要點: 一、收心就是最關鍵之處,因為1小時收到每顆心,將可收到200金幣,這遊戲最簡單的作法就是要加入自心群組 ,你也可以是手心,跟群友說明好即可。但 要注意的是,像我不想加太多人,所以只分批加100多人,因此賺得可能不高,但就是白天一小時記得收一次,慢慢也能累積多,只是對新手而言,起步還是有點慢,一開始分數低難看。 二、靠寵賺金幣也是方法,但野獸那些根本不實際,重點是看當月活動加倍可抽的寵, 才比較好跟上遊戲腳步,分數也不會太低。 例如,我在 10月中前幾天,升級送的券都抽到爛的豪華箱子Tsum,還好月中的活動有送 三隻小丑高飛。 因此,使用技3 小丑高飛,在遊戲剛玩10天內,不開道具 一場就可以1300金幣多。 關於抽寵,那時我也是研究要什麼角色,於是有向群裡老玩家請教,才知道有Lucky Time,當時老玩家也提醒10月底會有黑魔龍,爬了一下感覺不錯才抽,覺得也適合我愛的技巧型玩法, 重點是,感覺技能3就實用,表示隻數不需多就能高分兼金幣,比起一堆人當時推薦的野獸、賈方等來說,我新手根本金幣累積不多情況下,Tsum要衝到技4很難,技3實用重要。 查詢日本版網站很重要,因為有的會告訴你最新的資訊,其中包括最會得分、最賺金幣的角色排行(要找持續有在更新的,可別找到過期資訊)。 其中高得分無他,就是仙度瑞拉就對了,最高看到2

桌面管理工具 Fences 免費軟體

桌面管理工具 Fences 免費軟體 常常因為檔案散布在桌面上過於雜亂而困擾嗎?想要讓它們擺放得有條有理嗎?這時就需要一款桌面整理軟體,而Fences不只具有這樣的功能,也提供免費的版本(Fences Free for personal),幫助使用者方便地整理你的桌面,進階使用者也可以選擇付費版本。 很漂亮吧!這款軟體讓你能將桌面上的圖示整理得井井有條,搭配背景圖片使用,便能美化桌面環境。(by LazyNight) 簡單來說,這款工具可以幫助我們更有效率地去整理桌面環境,例如有系統地將不同的文件、應用程式捷徑、資料夾加以分區擺放,透過具體的分類方式,便可以增加工作上的效率,減少在桌面尋找圖示的過程,同時也能美化你的桌面。 附註:Fences的原文翻譯是「柵欄」的意思,它的Icon圖示也是柵欄的圖案。 要使用這套軟體很容易,比較重要的是,要先將區塊(也有人稱為收納盒)分門別類,配置上也要讓點選時很順手。以分類方式來看,能視個人習慣而異,你可以依不同屬性、使用頻率,或是用途來標示每個區塊的名稱。 Fences可以自訂數個不同的分類區塊,區塊大小可以彈性地變動位置與大小,如果多個區塊要調整、排列時,它也可以很容易相互對齊。同時,它也可以設定背景樣式與透明度,而不會影響到背景桌布,如此一來,可以讓桌面能呈現整齊有序的效果,也提供相當美觀的使用環境。 接著,讓我們來看看如何使用這款免費軟體吧! 下載這款軟體後,安裝上沒有太大的問題,不斷按下一步即可。安裝完成後會出現一個歡迎畫面,或是在桌面上按右鍵,即可進入設定Fences的設定視窗介面。 那我們要如何繪出自訂的分類區塊呢?很簡單,只要在桌面上任何位置按著滑鼠右鍵拖曳出一個區塊範圍,放開滑鼠右鍵後就會自動彈出一個Fences選單,點選「Create new fence here」後,接著就可以為此區塊命名,並產生一個新的分類區塊。   Fences可以建立多個不同的分類區塊,並能靈活地改變區塊的大小與位置,如果多個區塊要排列時,它也能輕易地對齊相互間的區塊。 區塊分類的好處,在於可以方便地分類管理各種桌面上的檔案、圖示,讓桌面檔案與圖示一目了然。如果你想讓Fences與桌布環境搭配得更融洽,你可以下載一些桌布或是自行繪製,並讓區塊與桌布搭配得宜,